G‐ROOM

GACKT様のため。

※20160926_第三回OH!!MY!!GACKT!!_馬來新家的直播筆記

﹌﹌

f:id:GROOM:20161004000154j:plain

GA在中庭開播

這次的特別來賓還是Baru,還有Nico生放送的主持人山ちゃん。

開頭的時候TAKUMI和GA有聊一下有多滿意這間房子,然後TAKUMI請特別來賓進場。

 

TAKUMI:這次請到的也是特別從日本來的超級特別來賓 (Super Guest)!!!

GA:拜託,來賓前面還加Super的人實在不行耶。

TAKUMI:超級特別來賓…超級明星…

GA:改口了?從超級來賓變成超級明星…Super, Super,聽起來實在很便宜耶。真的不太行,這大概是最差勁的來賓介紹…(超市的英文:Supermarket)

TAKUMI:還是請他進來吧…可能是初次見面也說不定….

GA:恩,名製作人唷,最近也在挑戰製作的工作。請進。

BARU登場。

TAKUMI:啊~好像不是第一次見面的感覺~~

BARU:啊,是素顏的感覺~~~~,大家,這樣如何呢?是我唷,是我唷~~~

(BARU這孩子真的越來越討人喜歡,好好笑)

然後講了幾句話以後,才拿起椅子上的麥克風,GA就嘲笑他真外行~XD

TAKUMI:ㄟ,(你臉上)那個就是麥克風吧。

BARU:哪是,這是要怎麼夾在臉上?!

GA:那個齁……..我每次看你們的對話…怎麼一直有種….”二流”的感覺啊….

TAKUMI:那你告訴我們嘛,一流的對話是怎樣呢?

GA:一來一往怎麼看都像是“鄉下藝人”,這樣怎麼行呢?

TAKUMI:我們私底下也是這樣啊….大哥偶而也會加入的啊。

GA:昨天大家一起去mall….

(突然間GA看了BARU一下,然後立馬巴他的頭,你啊,麥克風夾反了啦!!!!)

GA:……….我姊姊看著你們兩個的對話,只是淡淡地說了一句,感情還真好啊….

TAKUMI:感情很好啊~~~笑

GA:我姊是驚呆了。你們兩個人在mall裡面跑來跑去,是小孩子嗎?!!!

BARU:不是,他就是個很愛惡作劇的人啊

TAKUMI:Pokémon GO~

BARU:他想要把我唯一有的一隻稀有寶貝給刪掉啦。

GA:你臉上就有一隻怪獸唷。

BARU:這才不是!!!

TAKUMI:那是寶貝球。

BARU:那也不是!!!

 

 

  

介紹山ちゃん進場。

開頭就爆料居然。是我們GA開車去接他!!!!

山:各位各位!!!可以想像嗎?!!!超感動的,覺得,ㄟ???我真的可以上車嗎?

GA:我一開始就告訴他了唷,會發生甚麼事我不知道喔。

山:確實。那樣開車…發生任何事情都不奇怪的逼車方式,哈哈。我覺得他在日本一定不會這樣開車,雖然還算是有遵守交通規則,但是相當用力地在踩油門,很急迫地把我送到了….也是因為這樣我才趕上現場轉播啦~~

GA:哎呀~~藍寶堅尼就是要這樣踩油門,就像我也是一直帶著緊張感過活啊。

山:哈哈,所以對藍寶堅尼來說逼車很重要,路上大家都很驚慌地讓開…

TAKUMI:我也有被他逼過。開車開一開,後面有一台藍寶堅尼逼近,超可怕…

GA:不是嘛,他真的很慢啊。還有,他很不會開車,看了就滿肚子火啊。

(各位。世界的GA只有一個人,可以寵他,可以當故事聽。但在現實社會中,不管開多好的車一定好好遵守交通規則唷,不然會被很多人討厭滴~~~)

f:id:GROOM:20161004001612j:plain

 

  

山ちゃん問了一下GA練的那個球的事,沒講兩句,GA就叫人家直接在椅子後方的空地試,讓大家聽聽看被砸到的聲音就好(甚麼鬼?!)。山ちゃん被趕鴨子硬上。直接砸9KG的球,果然痛得哇哇大叫,GA超開心,叫TAKUM在用平常GA用的高度砸一次~~~

山:啊~~~~~~~~~~~~~~~天啊,這甚麼,明明甚麼都沒吃為什麼這麼想吐。

TAKUMI:甚麼都沒吃比較好唷。

GA從頭到尾都笑得超開心…………。然後說到最近找到更厲害的球,整個球體更小,密度增高,外殼材質也非常硬,所以比起原本的球威力還要大,TAKUMI才試一下就差點掛點,GA本來還以為TAKUMI故意做戲很不屑,結果自己試了一下居然也差點吐出來。笑。

然後GA邀請山ちゃん明早一起重訓試試看。

山ちゃん:我們還是像之前喝酒後就回家這樣就好吧~~。

TAKUMI:不不不,我們的方針是玩到大半夜,然後早上起來訓練。

GA說喝酒對身體不好,所以要做一些對身體好的事情來抵銷。這樣才能±0。

 

 

  

山:我之前有介紹一個運動國手去你的道場訓練,結果只去了一次吧。

GA:對啊,他只來一次就不來了。

TAKUMI:拜託,連甚麼空手道冠軍來這邊一起訓練,大哥還教人家咧!!!

BARU:格鬥家來也跟大哥說,啊,我學會了很多!!!!

山:所以說這裡的水準也太奇怪了啊!

TAKUMI:可是我們工作人員大家都很努力在練唷。

(註:GA在選團員或工作人員的時候也是這樣,他不喜歡沒有毅力的傢伙,要看他能不能撐到最後,所以進來前都有些”體育系”測試,例如最近是打拳擊…Orz)

 

 

  

問題:GA這次以聲優的身分在動畫中演出,你自己有喜歡的聲優嗎?

GA:有啊,很多唷。不過最近一起吃飯讓我覺得很萌的,明夫先生。就是在MGS (TV GAME,之前我也有介紹過※GA 終於開始玩METAL GEAR了!!!! (GACKT’S GAME_20160601_部分翻譯) - G‐ROOM) 裡面飾演Snake聲音的聲優。之前開Party,他來我們家吃飯,大家一起吃泡菜火鍋,然後邊吃他就邊發表感想:

~~GA開始模仿明夫先生~~

GA:我實在太感動了!!!Snake在吃泡菜啊!!!!!該不會他躲在吧檯下面吧。明夫先生一邊吃一邊講感想,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GA說他很喜歡跟聲優們一起吃飯,超有趣。然後提到和飾演機動戰士鋼彈主角アムロ的古谷先生一起去吃飯的趣事,GA開始模仿古谷先生點菜(模仿アムロ的聲音),還說到他有聽到古谷先生與鋼彈另一個飾演反派シャア的池田先生喝酒時候的對話,GA也開始模仿兩邊的聲音進行對話。(這邊真的超級好笑,不過好像之前有在別的節目中講過這段了)

GA:世界上喜歡鋼彈的,對鋼彈了解透徹的人一定很多,但是一定沒有人能像我這樣看到這麼幸福的時刻~~~ (據GA說鋼彈動畫系列很長,但是主角アムロ和反派シャア兩個人對話的次數屈指可數,更何況是喝醉的兩個人在吵嘴,所以GA覺得超滿足超幸福)

 

 

聊到之前的房子。

將近1500平方米 (約450坪,且這數字不包含外面庭院的地),TAKUMI說像是城堡一樣,GA說他不喜歡冷氣,但是馬來西亞又很熱,整間房子只有一坪大的車庫那邊沒有冷氣,所以GA就跑去坐在那邊寫歌,搞到後來5個團員全都窩在那邊工作。TAKUMI說那邊真的是個很大的房子,光是更衣室,就有30幾坪。大到根本不知道人在哪。

GA:我就算在家裡,叫誰都沒有回應。

TAKUMI:房間太多我要找大哥也超累。

GA:TAKUMI~~~TAKUMI~~~~叫了好幾聲都不回應我,我只好自己打電話,欸,你在哪阿?在房間?我剛叫了那麼多生好歹應我一下吧!!!!

GA:所以我才發現,不行,這樣不行。

  

山:我有次和GA一起在某間Bar玩飛鏢。結束後回到GA家。蛤?!!!居然GA家也有飛鏢的設備,而且比剛剛那個Bar裡面的還大!!! 我就想那我剛剛幹嘛還要六本木的那間店玩啊!!!

TAKUMI:他就這樣,就會去買營業用等級的東西….

GA:不是,我不想輸嘛。所以買來練習啊。

山:你可不可以不要把練習用的場地搞到比人家店裡還豪華? 

f:id:GROOM:20161004001642j:plain

 

 

GA:恩~~最近我發現自己對紫外線已經不會過敏了,所以變得可以享受早晨的時光,早上起來在泳池旁邊睡一個小時,覺得有太陽,還真不錯耶。

(看來。短時間內是不會白回來了............)

TAKUMI:現在他如果有空的話就會說一起去釣魚吧。

山:啊,變得喜歡戶外活動啊。

GA:其實我本來就是很愛外出的人,因為皮膚比較白,大家都誤會我是待在家裡的那種宅男。但是如果真的比較起來,我一整天待在家裡時間只有3小時吧。

山:恩~對耶。之前滑雪的時候也是。都在外面。

GA:對啊,我都在雪山上啊……………熊大概就跟我差不多吧,會出現在那種雪山上。

山:恩,遇到GA的話還是裝死比較好……省得被抓去重訓~~~

TAKUMI:我之前加入的時候,YOU前輩就提醒過我,不要太努力唷。

山:哈哈,不要太勉強的意思吧。

TAKUMI:對啊,太勉強的話可是會死人的唷。….大家都很努力,帶是他期望的水準實在太高了….

GA:才不是~~YOU自己失敗了就怪人家。

TAKUMI:之前YOU也骨折過吧。

然後開始講到之前GA和YOU去滑雪,YOU跳失敗,骨折的往事。但是GA還是一直強調YOU其實滑雪技術很高超的。

 

問題:GA有去看氣志團演唱會,覺得怎麼樣呢。

GA:當然神威樂園很有趣,可以把一個這樣的活動整合辦好,氣志團的翔君,真的是一個非常厲害的人。我真的很尊敬他。身為一個藝人,一個人或者是一個企劃師,都非常地棒。….我一直被打動,覺得可以從他那邊學到很多….單純地以 "一個人" 來說,我真的覺得他很棒,而且作為一個商業人士,他也是非常成功,所以只要他甚麼請求,我都會盡可能地配合。……..我想性徒會長也是一樣的心情吧。

 

 

 

尾聲。

很快時間又到了。TAKUMI叫BARU去拿CD,結果他還在另一端的時候就說節目要結束了。於是BARU只好跳水池,在裡面跟大家說掰掰~~~~~~~~~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