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OM

GACKT様のため。

※【傳說再起NICONICO生放送】GACKTXYOSHIKI對談筆記_哥倆好寶一對

﹌﹌

基本上這集雖然有趣,但大部分的內容都已經講過了,他們兩個當敘舊在聊,節錄前面幾段比較有趣的內容,大家邊看影片應該也能體會到GA和YOSHIKI的兄弟情,也可以看到真的被YOSHIKI耍著玩的GA那無奈的笑容。笑。

 

 

f:id:GROOM:20170414013836j:plain

兩個人一上場GA就抱怨怎麼讓我等了三個小時,都喝醉之類的~~~

 

【01:03~01:50】

主持人還在問GA兩個人在私下是否還有再見面的時候,YOSHIKI就突然拿起了單曲…

 

YO:又出專輯了?

GA:不是,是單曲…

YO:趁我這麼多年都沒出的時候… (XD)

GA:跟這個沒關係吧~(苦笑)

YO:這個這個~這個是GACKT嗎?

GA:那是我。

YO:有這種興趣啊。

GA:興趣? 不是~那只是封面啦…

(GA一碰到YOSHIKI那種無可奈何的樣子好好玩)

YO:你看你看~,看得到嗎?~~~

GA:是這樣的主題~~~

YO:是這樣的興趣啊~~~~GACKT

主持:恩~等一下看了PV就知道是怎麼樣的故事…

YO:我也不討厭這種啦~XD

主持:這是甚麼意思? (笑)

GA:這是甚麼樣的告白啊? (笑)

f:id:GROOM:20170414014012j:plain

 

 

【01:03~01:50】

然後主人問到金剛電影爆音特別放音會的事情,GA就再講一次明明是他配音,結果人家現場放的是字幕版。

 

主持:YOSHIKI先生對於”爆音”這兩個字特別有反應呢。

YO:爆音,挺不錯的吧。我們”We are X”電影也用爆音的!~~~

GA:聲音真的很大…

YO:很好啊,用耳塞~~~

GA:啊~因為聲音實在太恐怖,所以電影院前三排不讓人坐。

YO:帶著耳塞去看爆音電影,真不知道在搞甚麼~~(笑)

主持:”We are X”也想要用爆音試試看耶。

YO:對啊,那就做吧,爆音的。…

GA:我們家啊,很恐怖唷。我們家就有爆音。

YO:你在說甚麼~甚麼叫做我家就有爆音。

GA:所以嘛。我在日本的話根本不能去電影院啊,所以在家裡弄了視聽室,可以聽爆音的。我日本的家,我住在地下三樓嘛,那應該就不用在意聲音了,是吧。結果整棟樓都在搖。

主持/YO:太驚人了吧…居然有爆音室…

GA:以前我姊住在4樓,我在地下三樓,光是高度就有7層樓的距離。結果隔天我姊下來,跟我說,好奇怪啊,昨天晚上是不是一整晚都有地震啊?

YO:所以你看甚麼片啊?

GA:終極戰士 (不確定是不是這部)

YO:啊,你好像就是會看這種恐怖的的。

GA:因為聲音感覺實在好噁心啊。

YO:畫面也很噁心啊。

GA:人類啊,如果只有影像是不會覺得噁心的唷。

YO:很噁心。我都這樣看~(用手遮臉)

GA:明明就沒在看!!!

YO:就是用眼睛的縫隙去看…

GA:甚麼眼睛的縫隙,手指的縫隙啦!!!

主持:今天GA的吐槽也非常給力…太有趣了。

GA:到底是有幾個眼睛!!!

f:id:GROOM:20170414014120j:plain

f:id:GROOM:20170414014127j:plain

f:id:GROOM:20170414014143j:plain

 

 

 

【09:16~15:15】

這件往事,他上日本節目也當梗講過好幾次了。但是這次因為YOSHIKI在,GA講得比較完整也很好笑。

 

GA:說到我第一次和紀里谷見面,和紀里谷吵架的那件事情…YOSHIKI真的超過份~

(紀里谷和明,日本知名攝影師、導演,宇多田光前老公,GA2012年一流藝人鑑定的夥伴)

YO:…………(笑)

GA:那天有說晚上要一起吃飯~

YO:恩,我那天晚上和紀里谷和宇多田光三個人在吃飯…

GA:因為之前有講好,所以晚上我就打了好幾通電話,但都不通。我想說算了,反正也累了,10點半的時候,那天我自己開車,才把車停進車庫,電話來了。”GACKT,你在幹嘛?我在等你耶!!!” 不是吧,我就跟他講剛剛明明打了好幾通電話,而且又沒接。然後他問我你在幹嘛,我就說剛把車停進車庫…結果他就突然對我火大說”不行吧!!!!”

YO:不是不是啦…那時候和他們一起在吃飯…我有說要跟你會和之類的嗎?

GA:然後YOSHIKI就說你馬上過來唷!!!

YO:啊~我好像記得我有講…你沒來吧?!

GA:我去了!!!!!💢 

YO:啊,來了啊~~(笑)

GA:好,我知道了,現在過去,(時間)沒關係吧?他就說沒問題會等你啦…一直到這麼其實都很普通的狀況不是嗎?然後我就過去了,一到了店裡,紀里谷和還有很多其他人都在~~

YO:…我記起來了…(笑)

GA:還有其他很多人,我到的瞬間,YOSHIKI站著在和大家講話,突然轉頭看到我,就說:GACKT,這麼晚你在這幹嘛?…不是吧!!!!!!!!騙人!!!!居然有這種事情?!!沒有這樣對人的吧?!!!!💢 💢 💢 

YO:……我記得…(笑)

GA:你自己叫我的耶!!!你剛剛自己找我的耶!!!💢 💢 💢 後YOSHIKI就說,啊,真是偶然啊,來坐坐坐~~~好,那就去坐下,結果我坐下的瞬間,旁邊的紀里谷突然就對著我說”你這傢伙,甚麼東西…”…這算甚麼?!!!這是甚麼對待人的鬼方式?!!!💢 💢 💢 

YO:然後你們就吵起來了吧~

GA:吵了啊!!!真是莫名其妙,叫我來,然後我去,問我來幹嗎?然後坐下來,還有人來找麻煩………我就想這是甚麼狀況。

YO:其實之前紀里谷已經和旁邊那個誰要吵起來了…我在他們中間覺得很有趣…

GA:你沒有在中間,你在那邊!!!

YO:啊,就是他們快吵起來了,我很慌張……就很有趣,結果突然看到GACKT進來,想說嗯???結果GACKT和紀里谷就吵起來了…(笑)

GA:然後明明第一次見面,對話卻變成”你這傢伙,甚麼東西…””你TMD才甚麼東西”這種話,結果YOSHIKI居然說”大家感情真好耶~~~”!!!!!.............是怎麼回事?!!!!!!

YO:因為兩邊都越來越兇,越來越嚴重,好像沒辦法阻止…

GA:那個…全部的人都喝醉了,明明只有我是清醒的,但我覺得這種待遇很過分,就站起來說”好,那到外面去,混蛋!!!!”,說這話的瞬間,YOSHIKI就衝到前面來,猛力敲桌子,然後大吼~

 

“這裡面最麻煩的是我啦!!!!!!!!!!!!!!!!!!!!!!!!”💢 💢 💢  

 

GA:到底是怎麼回事?!!!!而且而且那不是包廂唷,就是公共區。然後突然開始脫衣服,裸著上半身,然後我就一邊說”不可以啦!!!”一邊幫他從下面把扣子扣起來,才扣起來他又把解開!!!

YO:然後大家就大笑了。

GA:大家就喝酒言和吧~~~~隔天我早上6點要去工作,5點半不走不行~~~

 

YO:那時候很累人吧。(完全似乎不甘他的事情的發言,XD)

GA大笑。

主持:YOSHIKI先生為什麼當時要那樣呢。

YO:不是不是,因為我想只要我爆炸了,大家應該就會收斂了吧。然後大家就收斂啦~~~

 

f:id:GROOM:20170414014320j:plain

f:id:GROOM:20170414014328j:plain

 

 

 

 

然後請不要錯過YOSHIKI在主持人講話的途中突然突襲GA胸部的畫面~~YOSHIKI真的是一個非常自由自在的人耶。很可愛!!!

【25:09~25:25】

f:id:GROOM:20170414014423j:plain

f:id:GROOM:20170414014430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