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OM

GACKT様のため。

※第十三十四回【OH!!MY!!GACKT!!】合併號_鎌倉沙灘閒聊

﹌﹌

f:id:GROOM:20170908004741j:plain

 

7月份GA在全球趴趴走,無法進行節目直播,於是8月23號就推出13、14回合併號兩小時特別節目,前一小時內容就是GA世界環遊的一些感想,其實大概GA都在日記和IG上分享過了。只是聽GA講比較好笑,而且這天是GA每年一度的夏日結束海灘PA,所以他已經和朋友兄弟工作人員在海邊玩了一天,酒也喝了一天了,整個人心情很好、動作很隨興、講起話來也很直接,很可愛。

 

途中講話講一講突然說,我去一下廁所,人就去了。

巧兒還說你看這是多麼自在的節目啊~~

結果GA一回來就自爆,甚麼自由自在,我肚子很痛啊!!! (XD)

 

在鎌倉海邊直播,剛開始的半小時看到天空美麗的景色,感覺真不錯。而且今天除了巧兒和BARU以外,還有SATO和YUSUKE (Dancer)。筆記了一些,有興趣就看看吧。

 

f:id:GROOM:20170907013047j:plain

f:id:GROOM:20170907013112j:plain

 

 

★環遊世界小趣事

巧兒:是不是有在哪裡來不及登機呢?

GA:各地。(眾人大笑)

巧兒:那早上起不來睡過頭是在那裡呢......

GA:啊,那是在拉斯維加斯、洛杉磯.....

(大家:啊這麼多地方啊XD)

巧兒:真的是太不尋常了....居然在登機口睡著.....眼睛睜開的時候飛機已經飛走了~~

(大家:诶~~~~~~~~~~!!!!!!)

巧兒:而且名字應該被廣播了好幾次。XD

GA:哎呀,所以我就跟我秘書說,不要早上吧....太危險了。還是排晚上吧。

節目後面有再提到,GA抱怨巧兒愛睡覺的事情,巧兒就有提及GA睡著的方式,不像是一般人慢慢入睡,而是突然間斷電那種 (因為他睡得很少,想睡幾乎都已經是撐不住的狀態了),也就是說他會整個人突然倒下來或者是在打電腦打一打突然某按鍵連發bbbbbbbbbbbbbbbbbbbb之類的。然後GA因為短時間就會進入深層睡眠,在登機口睡著一點都不意外啊~~~笑

 

 

★單腳後空翻

有人說想去山上去滑雪。

GA:滑雪啊~~~滑雪啊~~~我想去啊~~~~可是我的韌帶.......

(大家:還是先治療吧等等)

GA:但是我昨天後空翻了。

BARU:真的,他昨天翻了。明明醫生就說了,但因生說的不是不行,是"做不到"~~

GA:所以嘛~所以嘛~醫生說你腳這樣是不可能後空翻的。可是昨天剛好聊天後空翻的話題,我就說醫生說我不能後空翻....但我自己越講越火大,甚麼叫做不能?能不能這種事情要做了才知道吧!!! 💢 💢 💢

眾人:ㄟ....那結果呢?

GA:成功了~~~所以唷,向後空翻這種事情不要用左腳還是做得到啊!!! 因為就是把左腳抬起來手往後揮就成功了....

巧兒:大哥常在IG上傳一些超人系的影片 (健身),所以也有很多人寄過來,有很多那種超恐怖的人....

GA:世界很大喔,甚麼做得到做不到根本就是自以為~~因為你看明明就有人做到了啊~所以找一大堆藉口說做不到做不到這不就是一種自己以為的想法嗎?不去做怎麼知道呢?💢

網路上有人留言說不可以。

GA:所以嘛!!! 我就說沒有用到左腳嘛!!! 我只用右腳不就行了嗎?!!! 💢 

巧兒:沒用到沒用到~~

GA:就說沒用到啊!!!!!💢 💢 💢 💢

 

 

★MALICE MIZER樂團時期往事

聊天聊到BARU最近拿在韓國贏的德州普克牌的獎金換了一台新車 (TOYOTA的HIACE,非常國民款的廂型車),之前舊車也是HIACE,GA笑他怎麼那麼愛,乾脆去拍廣告好了。沒想到GA自己說他也開過這款車,大約是20~23歲,大概是MALICE MIZER樂團時期,就開著車全日本Live House巡迴。

註:日本玩樂團的年輕人大概幾乎都是從地下樂團起家,沒甚麼知名度,也沒有錢,剛開始的時候除了要寫音樂準備表演以外,還要自己開車自己化妝自己處理雜事自己去找場地,然後一步一腳印全日本巡迴,累積表演經驗和知名度。這和有大型經紀公司撐腰的環境相差非常大。現在很有名的金爆樂團,鬼龍院翔他們也是經歷了好幾年這種辛苦的日子,才爬到今天這個地位,翔還說當時在車上一定不能忘的東西是"電鍋"~~~下圖是TOYOTA HIACE最新款車。

 

f:id:GROOM:20170906191634j:plain

 

 

GA說有一次要在名古屋表演,但是因為大雪,高速公路關閉,只能走省道趕著去,本來應該要有彩排的,但是連彩排時間內都到不了,所以GA他就跟團員講:反正我來開車,你們全部都開始化妝!!! 快到會場的時候再換人開,GA開始化妝。然後趕到以後,唱了一首歌,就結束了。wwwwwwwwwwwwwwwwwwww

巧兒:好厲害耶...不過顯然化妝的時間太長了吧。一個人化妝時間大概多長?

GA:因人而異,不過有人需要兩個小時。

巧兒:當時所有團員都在車上嗎?還有小弟們 (類似助理小弟徒弟那種角色)

GA:恩...坐得滿滿的。HIACE能坐幾人啊?

BARU:有不同款的,有的可以坐9人啊。

GA:恩,反正加小弟們就坐滿的,....ㄟ?我們團員幾人啊?

(眾人大笑,BARU說大概現在JOBS幾個人他都不知道~~XD)

 

 

★Junji的悲慘過去

GA講到一個早期的團員Jun-ji和LUNA SEA鼓手真矢的故事。

當時Junji是真矢的小弟,演奏途中鼓破了一個洞,本來應該要馬上換一個鼓的,但是沒有備用鼓,真矢就吼他:快點給我想辦法!!! Junji本來想拿膠帶從上面貼起來,但是演奏還在進行,Junji不但一直被真矢的鼓棒打到而且根本沒辦法修好,結果真矢對著根本沒辦法發出聲音的鼓和Junji大發雷霆,當場直接摔東西把鼓陣給拆了,其他團員看已經沒有辦法阻止真矢,全員放棄下台,最後舞台只剩下Junji一個人。當時LUNA SEA的歌迷們,非常氣Junji,覺得演唱會中止都是那傢伙的錯。

(這段往事是GA講的,我不是LUNA SEA的歌迷,不知道實際情況唷)

→結論就是所以那時候當樂團小弟就是這麼一回事。好像現在已經沒有了,雖然GA說他挺喜歡這種制度的。

 

 

★巧兒的壞話-1

後面有蠻長時間GA都非常High地在講巧兒和BARU的壞話,特別是巧兒愛睡覺而且睡很醜的事情,他還一直學。GA抱怨他工作沒有緊張感,為什麼在我身邊還可以睡成那樣?!!! 巧兒立馬抗議,說就算沒有在旁邊,GA也會故意跑到他身邊去拍他睡覺的臉。然後又說了很多巧兒睡著的趣事。

 

 

★巧兒的壞話-2

他之前跟巧兒說:手錶這種東西,不要自己買。你應該要從敬重的前輩那邊繼承下來,然後等前輩要換手錶了,你就可以跟著在換,一直升級這樣。結果巧兒記起來了。某次GA隨口說等LVL結束後就要給巧兒一隻名牌錶,GA一直強調說他只是隨口,隨口,隨口說的,但巧兒一等LVL結束就跑去跟GA談,GA想說有嗎???? 不過好吧,你要就給你吧 (那個牌子價值約1000萬日幣),但是怎麼找都找不到,一般人通常都會說好,那等找到再給我,可是巧兒不是,一轉身馬上就去問全部的工作人員,錶呢?是不是送修了?在哪?快點找出來~~~一找到,馬上跑去找GA說,大哥,你看!!!我找到了!!!!XD

GA:真的很厲害耶。我第一次遇到這種糾纏不休地來要東西的人。

巧兒再自爆,GA基本上一年會開放兩次衣櫃,把自己不穿的衣服讓給兄弟們,巧兒很賊,會先去把最貴的牌子都先拿起來,試穿,不行才給別人。可能是為了節目效果GA把巧兒講得很壞很誇張,但是巧兒最後自己也說了:在排隊或是怎樣的時候,(有些) 中國人不都會衝過來嗎?我有自信絕對不會輸,絕對不讓他們過...........不這樣做的話是活不下來的!!!XD

GA:都這種年代了,我真的很少看到這種很貪心很積極地去要東西的人。

(在別的訪談中GA曾說過,這種性格不是一定不好唷,他覺得年輕人應該要更貪心更積極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要有這種積極性)

 

 

★下次在那兒呢 

GA說以後就90分鐘吧。還有可能就到日本各地去連線直播。另外聖誕節可能會有女性限定的特別活動~~~(說到要做到啊.......不過我人不在日本你怎麼做我都不能去。哭)

 

 

看看他那天的腳,XD

好像是海邊蚊子挺多的,不過他這樣抬來抬去好可愛~~~~

f:id:GROOM:20170907235634j:plain

f:id:GROOM:20170907235645j:plain

f:id:GROOM:20170907235655j:plain

f:id:GROOM:20170908000120j:plain